Friday, May 10, 2013

勇敢

爱本来就没有对错,所以我不在乎别人怎么去说..怎么去说
就因为你是我愿意豁出去爱的理由
我相信若我站在雨中..而你会是那双为我是撑伞的手

流言,吵闹那么多...就在别人都在等着看我们这样的爱能够走多久的时候..
我始终没怀疑过..
因为我相信..不论吵得多么凶,吵得多么僵..我们一定会和好..一定会更加的坚定更加的珍惜
我相信..你会永远牵着我的手不放开..一起走到到生命最美的以后
因为有你..才完美了我

你让我相信..
原来..其实我也可以很勇敢..很简单的就这样爱着一个人..
我相信..一段感情经历过灿烂..孤单..以及寂寞..一定会回归平凡..安定
就好像被加热过的开水..到了沸点过后会慢慢因为各种的因素逐渐转凉..
到最后随着四周的温度保证着水最原本的形态..

我相信..就算外面再大的风再大的雨,也吹不进我们一起建立起来的小天地
有时..我会觉得挫败..失去信心..甚至被悲伤遮盖了我应该保持着的开朗以及乐观..
只要看到从你眼里投射出来的坚定以及肯定..
那从你而来的坚定..给我的是最美,最平静的宁静

只要认定了..我的选择就不会再有更改
我相信就算再怎么难捱...你也值得我这样勇敢去爱

就算这整个世界背叛你..
我愿意站在你身后背叛整个世界..
因为我相信..背对整个世界拥抱着你..我就不会孤单

老公..我为着我这几天不小心对你的忽略说声抱歉..
对不起..没有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好好陪在你的身边..
对不起..我忽略到你了
对不起..让你吃醋了..
对不起..让你一个人面对难题..
对不起..让你.....还有很多很多..

老公..
我的笑容可以给任何人..
可是我的心..只能给一个人,,




那就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